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学校开展境外执法培训(含港澳)精品课程立项评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1 08:13  点击数:

4月7日,学校组织开展境外执法培训(含港澳)精品课程立项评审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教务长罗亚平出席评审,各申报项目负责人、有关专家、外事办公室和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活动。

活动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汪勇副校长深入阐述境外执法培训(含港澳)精品课程建设在学校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公安中心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课程结构、课程内容、课程团队等课程建设要求。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外警培训课程建设,突出课程实践性、实用性和实战性,大力推动境外执法培训课程体系化、模块化。要严格把关申报材料,深化课程内涵,努力展现学校在公安部境外执法培训领域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评审专家对每门课程申报材料规范性、系统性、适用性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改进意见。

开展境外执法培训(含港澳)精品课程建设是推动我校“国内一流、世界前茅”警察院校建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本次课程立项建设为契机,持续完善现有课程并开发新课程,提升师资队伍和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全面释放学院建设发展的内生动力,将学校打造成为世界警察教育培训领域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