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公安部禁毒局“拔钉追逃”研判工作启动部署暨专题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08:09  点击数:

为大力实施“清源断流”战略,深入推进“净边2021”专项行动,4月8日上午,公安部禁毒局“拔钉追逃”研判工作启动部署暨专题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会议并致辞,部禁毒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兰卫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部禁毒局副局长赵仲忱主持会议,进修部主任陈刚出席会议。

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对部禁毒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禁毒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国内一流、世界前茅”警察院校建设的攻坚阶段,希望参会同志多为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在职培训等工作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办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兰卫红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公安大学的大力支持与全方位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国内外禁毒形势复杂严峻,常态化开展“拔钉追逃”专项工作是提升禁毒情报导侦能力、落实“净边2021”专项部署的有力举措。他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正确认识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高度重视“拔钉追逃”工作的重要意义,珍惜此次工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全力做好禁毒实战的情报支撑工作。

来自全国重点地区92名禁毒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专题座谈会结束后,15名禁毒情报研判骨干将继续在学校开展为期140天的“拔钉追逃”情报研判工作。

会议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曹诗权校长致辞

兰卫红副局长讲话

赵仲忱副局长主持会议

陈刚主任出席会议

92名禁毒业务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