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刘文君书记与国家安全学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17:49  点击数:

2021年4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君来到国家安全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校纪检监察督查办公室主任张敬东同志陪同,国家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议在团河校区举行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君出席会议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璋代表学院向刘文君书记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学院党委在抓党建、意识形态、教师队伍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下一步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计划。

刘文君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国家安全学院前一阶段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强化学院政治建设,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二是学院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师生,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三是要教育师生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要把各项规章制度学进心里、落实到行动,确保师生队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