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校领导慰问春节值班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1 10:59  点击数:

2021年2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陈定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校党委副书记席艳丽,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闫天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分别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陈定武书记慰问留校过节学生

陈定武书记慰问留学生

校领导先后前往留校学生宿舍、后勤管理处、中大物业公司、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基建施工场地、学校总值班室走访慰问。慰问期间,校领导为值班干部职工和留校学生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保障了学校安全和正常运行,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曹诗权校长慰问学校总值班室值班人员

曹诗权校长慰问网络信息中心值班人员

走访中,校领导与值班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各岗位的值班安排和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将值班值守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安全理念,确保校园安全。校领导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和留学生寒假期间学习生活安排,叮嘱学生们要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学生们在校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席艳丽副书记慰问保卫处值班人员

席艳丽副书记慰问中大物业公司值班人员

值班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怀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不辜负校党委期望,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认真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中不放松、不懈怠,确保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