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治安学院与美团集团安全事务部合作签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17:10  点击数:

为创新院企合作新模式,11月19日下午,治安学院与美团安全事务部在木樨地校区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出席仪式并讲话,美团安全事务部高级总监孙伟出席仪式并讲话。治安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美团安全事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李克美副校长指出,治安学院与美团安全事务部的合作,积极响应党中央“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模式,是积极推进企业创新和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治安学院与同行业翘楚的美团企业强强联合,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推动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发展,有利于促进新业态的治安管理。希望双方按照协议要求逐步推进落实,特别是要办好双方共建的美团大学安全学院,把安全学院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双方要以科研项目为推手,以服务社会目标,把治安学院与美团安全事务部的合作建成落实公安大学与企业合作创新的新尝试。

美团安全事务部高级总监孙伟在讲话中指出,美团在打击违法犯罪、交通安全、群防群治等方面与公安机关有着密切合作,希望能够在新业态治安管理等领域得到公安大学更多的智力支持。同时希望与公安大学治安学院共同建设美团大学安全学院,为社会公众普及安全知识和安全文化,让大众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安全。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合作内容和机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