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公安部监所管理局、交通管理局、治安管理局有关领导与第128期晋监班学员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16:58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局长朱守科,交通管理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奚路彪,治安管理局政策研究处处长胡文敏分别带队来我校,与第128期晋监班学员开展座谈交流。

会前,校党委书记陈定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会见了参会的各业务局领导。

按照培训计划,各业务局领导分别与监所管理、交通管理、治安管理三个警种的学员,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2021年工作总体考虑、要点计划、具体举措及公安监管部门‘十四五’规划”、“2021年及今后一定时期交通管理工作”、“当前治安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议题,深入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1

陈定武书记会见部监所管理局朱守科局长一行

图片2

曹诗权校长会见部交通管理局奚路彪副书记一行

图片5

部监所管理局朱守科局长主持座谈会

图片6

部监所管理局领导与学员座谈

图片3

部交通管理局奚路彪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图片4

部交通管理局领导与学员座谈

图片7

部治安管理局胡文敏处长主持座谈会

图片8

部治安管理局领导与学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