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驾驶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驾驶员培训学校,成立于1992年10月。1998年,中国人民警官大学驾校(成立于1984年)并入公安大学驾校。驾校承担着公安大学学生专业驾驶技能的培训任务,同时为社会各界人士考取驾驶执照提供优质服务。

驾校自成立以来,面向高素质公安专业人才培养的需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需求,充分发挥公安大学的教学资源的优势,不断完善教学设施,规范教学管理,创新训练手段,优化人员结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逐步提高,先后为全国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培养了2万余名优秀驾驶员。

2008年4月,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按照近年来毕业学员的交通违法率、事故率以及满12分情况等三项指标,对全市驾校进行了综合评比,公安大学驾校以优异的成绩排在全市102家驾校的首位。2008年6月,北京印刷学院正式将公安大学驾校确定为学生素质拓展基地。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驾驶技能正在逐步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项基本技能。公安大学驾校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学习驾驶技能,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帮助您实现自己的驾车梦想,为您拓展生活空间、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生活品质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欢迎您随时拨打各部门联系电话,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报名地址: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公安大学西小区物业楼1层驾校办公室

招生部电话(木樨地) : 83903080

(训练基地):83709509

培训部电话: 837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