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克服疫情困难,我校留学生顺利通过hsk4级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14:20  点击数:

近期,我校2019级硕士留学生子轩在老挝苏州大学参加HSK4级考试,并以213分的成绩顺利通过。这是新冠疫情期间,公安大学师生坚持线上汉语教学、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宝贵成果。

 

子轩是我校2019级政府执法奖学金硕士留学生,任职于老挝公安部警察教育与发展局教程管理处。子轩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公安大学组织了有序、有效的线上汉语课和专业课,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让留学生回国以后依然具有好的学习环境,能继续跟随老师积累知识、提高汉语水平,正是这样的坚持学习让他有足够的信心参加HSK4级考试,并顺利通过。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我校积极探索留学生汉语教学新途径,鼓励、帮助留学生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海外汉语水平考试,本月还有2名留学生将参加HSK4级和HSK5级的考试,期待他们取得优秀的成绩,在建校72周年之际用自己切实的学习成绩为母校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