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白俄罗斯警方英模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0 00:21  点击数:

2017年12月22日,白俄罗斯内务部意识形态总局副局长马捷卡上校率白俄罗斯警方英模代表团一行1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公安部宣传局副局长张宁共同会见了白俄罗斯客人。双方一致认为,中国与白俄罗斯传统友谊深厚,高层交往频繁,在新的历史起点下,两国公安、内务部门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应该紧紧抓住这个机遇,进一步推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白俄罗斯警察教育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推动两国警务执法合作作出不懈努力。马捷卡上校对此赞同,他表示,白俄罗斯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双方交流警务执法领域的经验,将进一步有利于两国间的交流与深层次的警务合作。

在席艳丽副校长的陪同下,白俄罗斯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团河校区图书馆、警体综合训练馆、警务实战训练馆、射击靶场、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实验室和学生宿舍。马捷卡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外事办公室、图书馆、警体战训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