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菲律宾警务联络官培训班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1 00:00  点击数:

2017年7月31日上午,菲律宾棉兰老岛第九警区警长奥雷格拉率团一行35人来校访问交流。黄祖跃副书记在木樨地校区会见了奥雷格拉一行。

黄祖跃副书记代表樊京玉书记、曹诗权校长和全校16000名师生,对奥雷格拉警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愿意在中菲两国合作总体框架内,本着“友好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切实从警察学历教育、在职警官培训、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与菲律宾警方以及警察院校的交流,为服务两国警务执法合作作出不懈努力。

奥雷格拉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探索开展学生交流项目,更好地服务中菲两国执法合作。

在交流中,治安学院黄凌娟副教授、公安管理学院刘忠轶副教授和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赵金萍副教授,分别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社区警务、中国警察组织机构和情报导向下的中国警务工作等情况。

办公室、外事办公室、治安学院和公安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菲律宾警务联络官培训班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黄祖跃副书记等领导与菲律宾警务联络官培训班代表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