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7:06  点击数:

2019年6月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培文主持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部署会,传达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教育系统2019年度防汛应急预案〉的通知》有关要求,听取基建处提交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9年防汛工作方案》,安排校属有关单位在本年度防汛工作中的具体职责任务。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培文副校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对近年来各责任部门在防汛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19年防汛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制定各单位防汛工作预案并成立防汛工作小组,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相关责任人,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二要根据分工对本单位办公场所及责任区存在的防汛安全隐患和防范措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切实做到“全面覆盖、无盲区和死角”,并按照通知要求签订防汛责任承诺书;三要做好防汛宣传及教育工作,加强汛期演练及值守工作,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和以往防汛经验,做好防汛物资和抢险工具的采购、准备工作,并对防汛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保养,保证设备工作正常;四要提高反应速度,做到闻风而动,切实把防汛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面提升我校综合防汛能力,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度过汛期。

学校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