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公安部禁毒局致我校的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00:00  点击数:

公安大学:

在贵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国家禁毒委员会近期在北京举办了“2016禁毒公益慈善特别节目”、“全国禁毒科普教育展览”、“2016中国禁毒论坛—戒毒康复与治疗”等大型活动。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出席活动,并对筹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以上大型活动是部党委确定的禁毒宣传教育重点项目。筹备期间,贵校领导高度重视支持、提供有力保障、亲自部署检查,校办公室、团委、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和中大物业管理公司等部门积极配合,特别是侦查学院从事禁毒工作研究的老师和禁毒学专业学生参与会务、参加演出、负责安保、担任解说,为各项活动顺利有序地开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充分展现了公大师生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和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誉。

在此,特对贵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贵校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局工作,支持禁毒事业。

公安部禁毒局

2016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