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我校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书法作品展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00:00  点击数:

2016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华诞之际,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翰墨写忠诚、丹青绘警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在木樨地校区图书馆三层借阅大厅开展,由全国公安文联的艺术家和我校师生创作的40余幅作品与广大观众见面。全国公安文联主席祝春林, 校党委书记樊京玉,党委副书记黄祖跃, 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张策,副秘书长盛清宪,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等领导在开展当日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是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3月,全国公安文联和我校联合发起了“翰墨写忠诚、丹青绘警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安书画家进校园活动,公安书协主席李忠信等10余位公安书画名家先后来到学校,以传统书画创作为载体,与师生交流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探讨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和优秀人民警察的标准,切磋中国书画创作的技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创作了近百幅书画作品。本次展览从中挑选出40余幅书法作品供广大师生鉴赏。

全国公安文联主席祝春林在樊京玉书记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展览

由全国公安文联的艺术家和我校师生创作的40余幅作品与广大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