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埃及内政部部长助理穆斯塔法率团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23:49  点击数:

2017年11月14日,埃及内政部部长助理穆斯塔法率团一行16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会见了埃方客人。双方一致表示,中埃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在中埃全面深化互利务实合作的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两国警方、警察教育培训机构合作显得尤为重要。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埃及内政部警察学院在办学类型、办学层次、办学规模等方面既有许多相似之处,又各自形成了特色和优势。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中国公安部与埃及内政部合作框架下,积极推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埃及国家警察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提升两国执法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与埃方代表团开展双边会谈

在席艳丽副校长陪同下,埃及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体训馆、战训馆、模拟街区、靶场、刑科技实验室,埃方代表团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国警察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

席校长与埃方代表团合影

1707D

参观校史馆

1567D

参观模拟街区

177CC

参观信网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