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越南人民警察学院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08:27  点击数:

  应学校邀请,越南人民警察学院副院长邓春康率团一行5人,于2017年9月11日至15日来校交流访问。校长曹诗权、副校长席艳丽分别会见代表团,并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越南人民警察学院项目合作计划书(草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意就教师互派、留学生交换、教师科研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将在认真总结交流合作成果经验的基础上,紧紧抓住机遇,乘势而为,不断深化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合作,落实各项合作计划,积极为两校争创一流不懈努力,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东盟国家合作机制提供安全保障,为两国关系健康发展注入动力。
  在校期间,越南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团河校区图书馆、警体综合训练馆和警务实战训练馆,并与警体战训学院和犯罪学学院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座谈交流。越方客人对我校教学训练设施、教育管理水平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外事办公室、警体战训学院、犯罪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曹诗权校长、席艳丽副校长会见越南邓春康副院长一行

曹诗权校长、邓春康副院长代表双方互赠纪念品

席艳丽副校长主持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