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校举行毕业留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5 15:04  点击数:

2020124日上午,毕业留学生座谈会在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出席座谈会,听取了即将毕业回国留学生伊万的汇报发言,并与其亲切交流。


来自古巴移民局的第14期公安部执法联络员班学员伊万,已经于20207月完成学业,但是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一直不能回国工作。近期,在学校和古巴驻华大使馆的共同努力下,伊万的归国行程终于确定,学校举行座谈会为其送行。座谈会上,伊万认真汇报了自己在校一年多来的学习情况,深情感谢了学校为留学生培养做出的努力。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严格措施、热情服务和全方位保障令其深受感动,学校对他的帮助和照顾令其永生难忘,今后无论何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将永远是他来华必须前往的第一站。


李守德副校长在听取了伊万的汇报发言后,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转达了校党委对他的关怀与问候,赞扬了他与中国人民同舟共济的美好精神,肯定了他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中国和古巴有着同志加兄弟的长久友谊,伊万同学在校留学期间,始终与中国师生友好相处、深入交流,增进了中古深厚的友好情谊。他勉励伊万同学,回国后可以将在华的所思、所学运用到中古两国的执法合作中去,将中国人民的深厚友情传递给每一位古巴朋友,为促进中古友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李守德副校长还代表学校向伊万赠送了文化纪念品和归国途中所需的防疫物资。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