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与第126期晋升警监警衔培训班领队代表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2  点击数:

12月19日晚,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与第126期警督晋升警监警衔培训班领队代表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主持会议,进修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物业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参加座谈的15名领队代表围绕晋监培训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来到全国公安院校的最高学府,感受到的是规范严整的校园环境、严谨端正的学风以及师生意气风发、满腔热情的精神状态。在新一届校党委的带领下,学校事业必将迈向新征程、取得新成绩、达成新目标。大家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对培训学员的关心厚爱。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前沿性、针对性、实战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进一步丰富了知识体系、完善了知识结构、开阔了工作视野。授课教师理论功底深、表达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效果良好。培训班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学唱警歌、经典著作朗诵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员的业余生活。学员管理严格规范,管理团队热情周到,尤其是学校牢固树立“三严一看齐”准军事化建设标准,是从严治警治校的有益创新,广大学员普遍认同、认真践行,并将带回到工作岗位上,提升抓班子、带队伍、抓管理、促规范的工作水平。与会学员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就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环节、师资选配、服务保障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定武书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他向正式跨入共和国高级警官行列的各位领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同时对领队履行管理职责,在学校日常管理与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中给予的配合、理解和包容表示感谢。陈定武书记表示,各位领队对参加座谈交流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充分体现出各位领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大家所谈的培训体会、想法和感受是对学校承办培训工作的肯定和鞭策,特别是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是学校改进办学思路,提升整体战略规划效能的有益参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论证,积极吸纳借鉴,并与部政治部等上级部门加强汇报沟通,不断加强改进学校各项工作。

他指出,公安大学的建设发展始终得到全国公安机关的重视和关心,学校将加紧论证利用校园网搭建“高警心声”和“校友建言”平台,积极拓展建设资源,持续加强同地方公安机关的联系沟通,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共享共建。希望各位学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广大校友的情感纽带和桥梁作用,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座谈会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校党委书记陈定武与领队代表合影

校党委书记陈定武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主持会议

领队代表谈学习体会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