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走访公安部机关幼儿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8:2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走访公安部机关幼儿园,并与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尹云,警务保障局副局长姚顺宝和公安部机关幼儿园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培文和校工会主席王平生陪同走访。
      在幼儿园,陈定武书记参观了园区、教室、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幼儿园负责同志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向幼儿园捐赠了儿童安全教育书籍。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合作共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陈定武书记表示,幼儿园建设关系广大干部职工的家庭幸福。公安部机关幼儿园办园历史悠久、环境设施良好、教育课程丰富、师资队伍优良。公安大学与公安部幼儿园同为部直属事业单位,应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深化互通共建,加强资源共享。希望幼儿园继续为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公安大学在教育资源、场地设施等方面可给予幼儿园更多支持,特别是充分发挥王大伟、李玫瑾等知名教授在儿童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成长等方面的作用和影响力,为幼儿园建设全力提供帮助。
      尹云局长表示,将积极回应公安大学教职工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和需求,统筹利用、持续拓展部机关系统各类服务资源,推动形成规范化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陈定武书记参观幼儿园教室

陈定武书记参观幼儿园活动室

陈定武书记、尹云局长及幼儿园负责人等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