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汇报会暨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08:45  点击数:

2019年7月2日,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汇报会暨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以传承公大精神和志愿者精神的实际行动向党的98年华诞献礼。

校党委书记樊京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熊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闫天池,公安部扶贫办副处长毕海滨,光明日报活动部副部长汪拓,广西凌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海富,贵州普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立,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登凯,以及校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出席活动的校领导、嘉宾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合影留念。

出征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与会领导与支教团成员合影

樊京玉书记和熊剑副部长为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

曹诗权校长和朱登凯理事长共同启动公安大学“百仁慈爱”支教专项基金

闫天池总会计师向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发放支教物资

第六届研支团代表陈杨、马腾分别汇报广西、贵州支教工作情况

第七届研支团代表孙茂恒发言

团中央和支教服务地领导与支教团成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