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警培训   >  正文
高警培训

公安部第118期警督晋升警监警衔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11:18  点击数:

2018年6月20日, 公安部第118期一级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仪式并致辞,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主持仪式,进修部主任李克美出席仪式。

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70年发展历程后,他希望参训学员积极适应学校培训生活,做好从公安实际工作一线到学校学习的转变,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做好从战友到同学的转变,专心致志地把精力用在学习上,严守各项培训纪律和学校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端正的态度、严谨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展现高级警官的风采。

陈延超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规范管理,严格要求,切实加强学风和作风建设。

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258名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25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