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警培训   >  正文
高警培训

公安部第121期警督晋升警监警衔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17:15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 公安部第121期一级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主持仪式,校进修部主任李克美和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241名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

曹诗权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七十年的奋斗历程和形成的五大办学体系,特别指出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学校将按照赵克志部长的要求,坚决做到“三个走在前列”、“五个毫不动摇”,努力把公安大学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行业引领的“国内一流、世界前茅”的警察院校。他希望参训学员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培训等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改进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陈延超副局长代表公安部政治部、人事训练局向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重点阐述了晋升三级警监警衔人员参加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学习重点、坚定理想信念、聚焦队伍建设和严格规范管理等五个方面对全体学员和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安部第121期警督晋升警监警衔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241名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