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警培训   >  正文
高警培训

公安部第122期警督晋升警监警衔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16:52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公安部第122期一级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仪式并致辞,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主持仪式,校进修部主任李克美参加仪式。

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安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建设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积极适应学校培训生活,做好从公安工作一线到学校学习的转变、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战友到同学的转变,专心致志把精力用在学习上,严守各项培训纪律和学校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端正的态度、严谨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展现高级警官的风采,为全校师生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陈延超副局长代表公安部政治部、人事训练局向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对全体学员和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加强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锤炼政治本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把握学习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严格规范管理,切实加强学风和作风建设。

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301名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公安部第122期警督晋升警监警衔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301名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