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信息   >  正文
科教信息

我校与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签订公安学、公安技术学科卷委托撰稿合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0 00:00  点击数:

2016年3月10日下午,《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公安学、公安技术学科卷委托撰稿合同签订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和分别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龚莉在公安技术卷、公安学卷委托撰稿合同上签字。

为全面推动公安学、公安技术两个一级学科建设,梳理学科发展脉络,凝聚学科人才,受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的委托,我校承担了《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公安学、公安技术学科卷编撰工作。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公安学、公安技术学科卷编撰工作是公安学术界具有开创性和奠基性的大事,感谢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学校将组织精干力量高质量完成任务。龚莉社长在致辞中表示,编纂出版《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重大的文化战略决策,是我国科学文化事业一项重要的基础性、标志性、创新性工程,其目标是编纂一部代表世界高水平的新型网络百科全书。

我校办公室、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曹诗权校长代表学校在公安技术卷委托撰稿合同上签字

李健和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公安学卷委托撰稿合同上签字

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