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学校召开《公安教育训练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稿)》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10:43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公安教育训练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稿)》(以下简称“《规划(稿)》”)座谈会,研究推进学校公安教育训练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安管理学院有关教师和组织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研处、公安民警教育训练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民警教育训练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规划(稿)》的主要内容。各参会人员分别就《规划(稿)》的规划定位、发展目标、任务举措和实施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位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既有对公安教育训练研究的真知灼见,又有殷切期待,充分体现了对公安教育训练研究的高度重视和深入思考,为编制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稿)》:一是要认真吸收各位专家意见,将调整情况反馈各位参会专家,并进一步征求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意见;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规划定位,公安教育训练研究工作要从学校实际出发,着眼全警教育训练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明确发展目标与任务举措;三是要将规划编制与深化改革相结合,以规划编制促进深化改革、用深化改革来推动公安教育训练研究工作开展。

会议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李守德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