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我校召开“今逢重阳日、携手克时艰”--2020年重阳节学校工作通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5 18:00  点击数:

在全国第八个老年节,庚子年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我校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学校党委于10月23日上午9时,在公安大学西小区离退休木樨地工作站召开了“今逢重阳日、携手克时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0年重阳节学校工作通报会。因疫情防控原因,今年的重阳节学校工作通报会采取线上(网络课堂直播)和线下(现场参会)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振宇受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的委托出席了通报会,并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我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

会议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邹振宇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报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宫一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国红宣读了校党委致全校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慰问信;宫一处长宣读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关于通报表扬在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工作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老同志的决定,受到表扬的有21位老同志。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振宇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邹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公安部党委正确领导下,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面落实党中央、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树立“三严一看齐”准军事化建设标准,以“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为引领,始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各项建设任务两手抓,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各位老同志在内的一代代公大人的奋斗和奉献。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衷心感谢大家曾经为公安大学作出的贡献,更感谢你们对学校今天的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邹副校长表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的考验,校党委带领校属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应对困难挑战,认真完成公安部、教育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教委部署的各项专项工作,有力地保证了学校重点任务的顺利完成,向部党委以及全体师生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下一步,我们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朝着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世界前茅”警察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共同开创公安大学的美好明天!

宫一处长总结讲话,他指出邹副校长刚才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梳理了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回顾了一年来我校为老服务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全校老同志的美好节日祝福!大家回去后,要向所在党支部的其他党员群众传达到位。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要多保重身体, 经常笑口常开,始终保持轻松愉快的好心情,享受美好生活。最后,真诚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上午10时,“今逢重阳日、携手克时艰”2020年重阳节学校工作通报会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结束。会后,现场参会和线上收看直播的老同志们反映热烈,对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一致感谢新一届学校党委对全校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支持校党委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安享幸福快乐的离退休生活!

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