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研究生部举办2011年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1-05 00:00  点击数:

2010年12月30日,“2011•和未来有约”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木樨地校区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程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建国,副校长席艳丽、刘舒,校长助理汪勇、李守德出席晚会,同广大师生一同观看演出,喜迎新年的到来。

轻松欢快的集体舞表演《春天的芭蕾》,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晚会上,来自08级、09级、10级的研究生同台献艺,传统唱段、新编舞蹈交相辉映,集中展现了研究生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在礼堂内响起。

演出结束后,出席晚会的领导走上舞台同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合影,共同庆祝演出圆满成功。

研究生部举办2011年元旦联欢晚会

开场舞:春天的芭蕾

戏曲联唱

女生组合流行歌曲联唱:蝴蝶飞

男声独唱:动起来

出席晚会的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