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重阳节庆祝表彰暨学校工作通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4 15:54  点击数: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 “重阳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重阳节庆祝表彰暨学校工作通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和获奖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现场参会,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线上参会。

邹振宇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高度评价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银龄之声》编辑部被北京市教工委授予“北京市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离退休工作处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了“老党员先锋队”“优秀党支部及党务工作者”“老年大学志愿者及优秀学员”“健康老人、自强老人”等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刘祁宪同志作为《银铃之声》编辑部获奖代表发言。

与会的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学校的关怀和鼓励让大家备感温暖,学校发展建设蒸蒸日上让大家深感自豪,今后将坚决支持配合校党委的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重阳节期间,离退休工作处还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先后看望慰问了90岁以上、卧床重病、独居空巢等老同志110人,并为他们送上重阳节慰问礼品卡,将校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们的心上。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重阳节庆祝表彰暨学校工作通报会

《银龄之声》编辑部被北京市教工委授予“北京市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荣誉称号

校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