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合作会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2 09:36  点击数:

2021年4月30日上午,连信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涛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会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出席座谈会,进修部主任陈刚主持座谈会,犯罪学学院、学生工作部、进修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观看了合作双方宣传短片,对将要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和充分交流。李守德副校长指出,校党委一直以来都对校企合作给予高度重视。按照部党委和北京市委有关要求,我校在心理健康服务领域开展了大量工作,并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经验做法。他表示,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心理健康服务大数据建设的前沿阵地,具有鲜活的生命力和先进的生产力,双方合作必将开创创新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会商为契机,加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扎实落地,聚焦公安民警心理健康,助力全国公安队伍整体素质显著提升。

徐涛首席执行官对公安大学长期以来对连信公司的鼎力支持、倾心相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搭建更加科学的心理健康平台,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1

座谈会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图2

李守德副校长讲话

图3

徐涛首席执行官讲话

图4

进修部陈刚主任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