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普安县委书记农文海一行来校商谈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08:29  点击数:

2021年4月9日上午,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普安县委书记农文海一行来校商谈推进定点帮扶工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陈定武会见农文海副主席一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当地需求,完善帮扶举措,为黔西南州、普安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与农文海副主席一行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陈定武书记会见农文海副主席一行

农文海副主席代表普安县委、县政府向学校赠送锦旗

会见时,陈定武书记对农文海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黔西南州、普安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2021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启新的征程。公安大学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听从部党委指挥,认真学习贯彻王小洪常务副部长与黔西南州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帮助黔西南州、普安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抓实抓好。要坚持“四个不摘”、加强工作对接,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突出帮扶重点,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定点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座谈会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曹诗权校长讲话

农文海副主席讲话

李守德副校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曹诗权校长简要回顾总结了帮扶工作,与农文海副主席一行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普安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帮助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不断深化双方在定点帮扶工作中凝聚的深厚感情。学校将接续投入帮扶资金,援助普安县基础教育建设项目和黔西南州公安业务培训。积极发挥教育优势,持续向普安县派驻优秀支教人员,努力将支教服务和结对帮扶打造成工作亮点。继续聚焦重点任务,大力推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和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面向普安县等地开展的基础教育建设、医疗设备捐赠和产业帮扶项目的落地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农文海副主席介绍了黔西南州特别是普安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对公安大学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普安县委、县政府向学校赠送锦旗。

普安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治安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就落实好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